Top

五月呼声报告: 陕11家单位上黑榜 官方回复房产投诉满意度低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6-13 16:18:45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家单位未回函

  除此之外,有部分投诉至今未收到回应。其中包括: 洛南县人民政府、商州区人民政府 、临潼区人民政府、宝鸡市环境保护局高新分局、渭滨区人民政府、 宝鸡市人民政府 、礼泉县公安局、 紫阳县人民政府、西乡县人民政府、延长县人民政府 、北院门街道办事处

  1.5月,华商论坛接到洛南县四皓街办抚龙湾社区村民岳竹娃家申请宅基却被冻结的投诉,华商网致函洛南县政府,至今未收到回复。

  2、有网友反映,商州区腰市镇李庙村房屋、厕所等修建成风,有无批文随意修建,不顾生态环境的约束。现水房周围被厕所、房屋包围致使水质污染。空巢老人及留守儿童只能饮用着被厕所、房舍等渗透物污染的水。华商网致函商州区人民政府,至今未收到回复。

  3.5月,华商网接到网友反映临潼区芷阳村党支部书记非法集资、违法建设、破坏环境秦陵街办孙马村村主任滥用职权、贪污受贿、强占50余亩民用耕地等临潼辖区内的两条投诉。华商网致函临潼区政府,至今未收到回复。

  4.华商论坛接网友反映,宝鸡市陈仓区钓渭镇西塬村的半坡有一处塑料加工厂,没有任何手续,乱排污水,臭气熏天,严重影响附近的农作物和村民生活。华商网致函宝鸡市环境保护局高新分局,至今未收到回复。

  5.华商论坛接网友反映:宝鸡市渭滨区马营镇永清村现任党支部书记和村长存在集体经济公款私存、贪污腐败、将村里公款私放高利贷、雇佣黑社会打手压制竞选人退选等问题。华商网致函渭滨区人民政府,至今未收到回复。

  6.华商论坛接网友实名反映: 2018年2月,在未有任何沟通的情况下,因宝鸡市育才集团要开发建设,将发帖人的39个鱼池、10万棵白皮松铲除,给发帖人造成高达1200万元的损失。但发帖人多地、多次投诉均未果。华商网致函宝鸡市人民政府,至今未收到回复。

  7.有网友反映: 周至县陈河镇的居民应政府号召,从山区搬迁至山下平原地区,按周至县政府下达的文件,搬迁到移民社区的移民每户补助12.2万元,分散安置每户补助6万元。但目前搬迁已两年多,扶贫移民搬迁款至今都没有下发,给村民们带了巨大经济负担。华商网致函 周至县人民政府,至今未收到回复。

  8.有网友反映:村民列举多项事例反映紫阳县双安镇沔浴河村村支书存在腐败违纪、欺压百姓、优亲厚友等问题。华商网致函紫阳县人民政府,至今未收到回复。

  9.有网友反映:西乡县白龙镇响洞村干部存在腐败问题。以扶贫为例,2015年,该村扶贫名单共计三十余人,但具备扶贫资格的人不足十分之一,大都是村干部的亲戚、家属以及关系户,由此涉及资金三十余万元。华商网致函西乡县人民政府,至今未收到回复。

  10.有网友反映:延长县镇庄镇蓝窑科行政村芦义子村有座没有任何手续的黑木炭窑,在未建设任何防火和防污染的情况下点火生产,在生产过程中,浓烟很大气味也很刺鼻,对当地环境造成很大污染。华商网致函延长县人民政府,至今未收到回复。

  如果您也有问题要反映,有建议要提出,欢迎您到华商论坛群众呼声发帖,让我们听到您的声音!>>详细

  同时欢迎您添加群众呼声发言人“花生“的微信账号(HSWhuasheng),花生带你一起在华商群众呼声网友群里畅聊人生!

相关热词搜索: 五月 呼声 报告 官方 回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