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两男子穿假警服上路"罚款" 被民警发现后撞警车逃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6-17 07:15:25
[摘要]身着假制式警服,将租赁轿车换上假车牌后,俩男子上路“罚款”,被巡查民警发现时,竟撞开警车逃跑。

  身着假制式警服,将租赁轿车换上假车牌后,俩男子上路“罚款”,被巡查民警发现时,竟撞开警车逃跑。

  2016年12月20日,51岁的西安男子李某伙同汉中男子程某身着假制式警服,由程某驾驶租赁的悬挂假车牌轿车,窜至北三环与太华北路十字附近辅道,以董某驾驶的外地货车违法停车为由,由李某向董某索要驾驶证、身份证等证件,并以扣分罚款相威胁,董某误以为警察执法,正在将“罚款”500元给李某时,被巡查的民警发现,李某、程某逃离时,驾车将警车撞开后逃离现场。

  2017年4、5月间,两人又多次在华清东路、华南城港兴路、东三环辅道雾庄桥等地,以违法停车为由,数次骗取货车司机200元至50元不等的钱财。同年6月28日,两人再次作案,对一名货车司机诈骗未果,并于当日被民警抓获。

  未央法院审理认为,二被告人结伙冒充人民警察,多次诈骗他人钱财,已构成招摇撞骗罪。近日一审判处李某有期徒刑1年8个月,程某1年4个月。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假警服 车牌 行骗

上一篇:当心!西安有人上门强装天然气报警器 50元的东西卖590 下一篇:高校在陕招生出新政 快来看有没有你想报考的学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