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坑妈!狠心女儿用7张假存单骗走母亲65万被刑拘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6-17 23:11:09
[摘要]6月11日,50多岁的柏女士来到海门农商银行平山支行,咨询手中一张7万元存单有没有被女儿转存过,钱是否还在。经警方了解,原来柏女士手中的“假存单”是她的女儿冯女士伪造的,而真存单中的钱早已被她的女儿取走了。

  6月11日,50多岁的柏女士来到海门农商银行平山支行,咨询手中一张7万元存单有没有被女儿转存过,钱是否还在。银行工作人员接过这张存单时,发现不太对劲。

坑妈!狠心女儿用7张假存单骗走母亲65万被刑拘

  海门农商银行平山支行柜员陈文燕称:“当她递进来存单的时候,我发现跟我们银行平常用的存单有点不一样,但是它的印章什么的都非常清晰。”经过银行工作人员的再三辨认,这张储蓄存单无论从纸质、纹理、印章等方面看,都是一张伪造的金融票据,决定报警处理。

坑妈!狠心女儿用7张假存单骗走母亲65万被刑拘

  经警方了解,原来柏女士手中的“假存单”是她的女儿冯女士伪造的,而真存单中的钱早已被她的女儿取走了。柏女士家中还有6张相同的存单,经银行验证确认后,7张存单中4张为克隆,3张为伪造,涉及金额65万元。冯某本来想瞒天过海,骗过母亲,没想到母亲会拿着她伪造的存折去银行取钱,最终原形毕露并触犯法律。目前,冯某因涉嫌伪造、变造金融票证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坑妈!狠心女儿用7张假存单骗走母亲65万被刑拘

  海门农商银行平山支行行长何钱斌提醒中老年朋友,如果能够本人亲自前去办理业务的话,最好本人亲自前去办理业务,如果委托他人,拿到银行的存单或者凭证发现异样,立即到银行核实并且处理。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被她 母亲 女儿

上一篇:女司机连撞9辆车 下车借火淡定抽烟称:我故意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