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秦江小区业主入住新房大半年 装修押金却难退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唐保虎 2018-06-19 06:45:25
[摘要]“​装修前给物业交了1000元装修押金,现在已经入住大半年了,押金一直退不了,不知道该咋办?”家住渭南市经开区辛市街道办秦江小区的温先生很是烦恼。

“装修前给物业交了1000元装修押金,现在已经入住大半年了,押金一直退不了,不知道该咋办?”家住渭南市经开区辛市街道办秦江小区的温先生很是烦恼。

  6月15日,温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去年2月他全款购买了秦江小区一套100多平方米的商品房,3月份交了装修押金1000元并开具了收据,当时物业工作人员表示,等业主装修完后押金既可以退也可以抵充物业费。去年6月装修完毕,如今已住了大半年押金却迟迟不退,“物业工作人员称开发商现在暂时没资金无法退押金,押金也不能冲抵物业费,如果业主不交物业费,就会停水停电。”

  “小区已住了30多户,现在业主至少有3万元押金还在物业上,都退不了。”温先生说。

  业主田先生称,自己去年8月装修房子时交了1000元装修押金,12月房子装修完,今年1月去找物业退押金时也遭遇退不了的情况,“交押金时物业人员承诺,押金可退也可抵电梯费。但住进去后,物业称退不了,经费紧张后面再退,也不让抵电梯费。”

  秦江小区物业一工作人员表示,业主装修押金肯定会退还给业主,现在只是暂时不退,会安排统一退还。但对于不退押金是否因公司资金紧张的说法,该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清楚。

  对于物业回复,温先生表示:“装修前业主履行义务交押金,装修后物业就应该按规定给退押金,现在物业既不退费,也不能抵扣物业费或电梯费,让我们非常不理解。” 华商报记者 唐保虎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装修 押金 物业

上一篇:渭南男子骑电动车围观查酒驾 交警闻见酒味把他也查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