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限行期间开车上路 交警一查还是酒驾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8-06-20 07:15:38
[摘要]但昨天早上8点多,在西安北郊鸵鸟王大厦十字附近,交警莲湖大队交警在查“限号”车时,不仅发现一辆车牌尾号为7的白色越野车违规上路,而且司机还涉嫌酒后驾车。

  昨天是周二,西安市机动车限行尾号为2和7,绝大多数司机都能自觉遵守。但昨天早上8点多,在西安北郊鸵鸟王大厦十字附近,交警莲湖大队交警在查“限号”车时,不仅发现一辆车牌尾号为7的白色越野车违规上路,而且司机还涉嫌酒后驾车。

  执勤交警昨告诉记者,当时开车的是一名年轻男子,在被交警拦下后,他自称昨天是节后第一天上班,一时记岔了日子,所以才开了限号车上路。面对交警开具的记3分罚200元的罚单,该男子表示没有异议,愿意接受处罚。可就在要求他签字确认时,交警却发现了异常。执勤交警说:“我走到他身边时,能明显闻到一股酒味。问他是不是喝酒了,他没说话,但看起来比较疲惫,眼睛里也有红血丝。”经过仔细询问,该男子承认,自己前一天晚上和朋友一起看世界杯并且喝酒至凌晨1点。早上想着已经睡了几个小时了,就把限号和酒驾的事忘了。经交警现场用呼气式酒敏测试仪检测,该男子体内血醇数值为每百毫升85毫克,也就是说该男子已涉嫌醉酒驾驶。因此,交警立即将该男子带往医院进行血检。

  昨天下午,记者从交警莲湖大队了解到,目前他们正在等待血检结果,若其血液中酒精含量超过每百毫升80毫克,该男子将被追究刑责。

  本报记者李佳通讯员柳青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酒驾 限行

上一篇:西安外卖小哥被车撞倒 托人帮忙送餐至用户手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