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天西安还是热热热热热 明起雨水抵达秒变清凉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6-23 07:20:23
[摘要]最近一波晴热天气,让许多人都害怕大太阳了。今天晴朗天气继续,明天随着雨水抵达,就能有些许清凉了。

  最近一波晴热天气,让许多人都害怕大太阳了。今天晴朗天气继续,明天随着雨水抵达,就能有些许清凉了。

  昨天除榆林局地有降水外,我省大部分地方仍持续着晴热天气,气温也维持在较高状态,到下午4时,大部分地方的最高气温在30℃~35℃之间,西安34.7℃。

  今天全省晴热天气仍将持续,从24日到29日,我省将迎来一段多雨时段,在这次降水天气过程中,全省以小到中雨为主,26日宝鸡西部、汉中西部有大到暴雨。

  从最新预报看,这次降水过程范围大,时间长,再加上17日到18日陕南地区强降水范围较大,如有大范围明显降水,秦岭山区容易引发山洪、滑坡、山体崩塌及中小河流洪水等次生灾害,提醒大家要提前做好防御工作。

  今明恰逢双休日,有去秦岭山区游玩的朋友,要注意所在地的周边地理环境和山体状况,同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局地性的阵雨、雷阵雨天气,做好自我防护。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陈桂玲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23℃~35℃

  明天 多云转小雨 21℃~35℃

  后天 小雨转中雨 20℃~33℃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晴热 雨水 清凉

上一篇:家有考生的看过来!西安今年中考普高计划招生51092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