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晴热高温天卷土重来 预计西安近三天最高气温将在35到37℃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6-10 06:14:47
[摘要]预计未来三天全省仍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继续攀升,关中、陕南部分地方或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

  高考之前,西安经历了入夏以来第一次高温预警,高温炙烤初现端倪。随后,降温降水来袭,气温大跳水,昨日天气转晴,紧接着,高温又要来了。

  昨天降雨过后,全省天气转晴,阳光灿烂,空气清新,大部分地方最高气温在25℃到30℃。西安昨天最低气温14.3℃,最高气温26.9℃。昨日下午1时到4时,吴起、志丹、神木、榆林出现雷暴天气。

  预计未来三天全省仍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继续攀升,关中、陕南部分地方或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预计西安近三天最高气温将在35到37℃。提醒大家要关注气温变化,外出注意做好降温防晒准备工作。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陈桂玲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17℃~35℃

  明天 多云转晴 18℃~36℃

  后天 多云 21℃~37℃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晴热 雷暴天气 高考

上一篇:生态环境部将启动重点区域强化督查 陕西5市一区在督查之列 下一篇:陕西天然气调价将推行季节性差价 消费旺季价格或上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