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戴“军委”金表 自称副国级领导欲融资1亿元

社会新闻 广东新闻 2018-06-23 14:11:54
[摘要]犯罪嫌疑人刘某今年41岁,佛山顺德人,面对确凿的证据,审讯时刘某还是谈笑风声,入戏太深的他还和民警说,要支持家乡建设。刘某目前涉嫌冒充国家机关工作人员招摇撞骗,已经被依法刑事拘留,具体情况还有待进一步调查。

  原标题:视频|男子自称“副国级领导”行骗 网购“军委”金表傍身

  6月13日,广东中山小榄某银行迎来一个“大人物”,男子胸前佩戴国徽,自称国家副国级领导四级干部,随身携带“绝密工作证”,一手一块金表,宝石饰品抢眼球,银行工作人员觉得不对路,马上报了警。

\

  小榄公安分局升平派出所民警王少卿介绍:“刘某自称是中国融丰银行的董事长,根据他的证件显示,他是我国的副国级四级干部,另外还有几名地产中介人员,还有本案的两个被害人何某和蔡某。当时把他们所有相关人员带回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调查。”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金表 男子 融资

上一篇:活久见!成都一楼盘开盘创纪录 从报名到摇号就4人参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