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闷热桑拿天持续!陕西未来3天多地有小到中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6-25 06:51:46
[摘要]虽然温度不是特别高,但昨天我省各地的空气湿度较大,大部分站点的平均相对湿度在50%~80%,体感闷热不适。

  昨天你有没有初步领略桑拿天的威力?截至昨天下午4时,全省有14站出现了35℃以上的高温天气,西安36.2℃。虽然温度不是特别高,但昨天我省各地的空气湿度较大,大部分站点的平均相对湿度在50%~80%,体感闷热不适。

  未来3天,我省会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大部地区会出现小到中雨,其中延安南部局地以及关中北部局地还可能出现暴雨。预计西安今天天气仍闷热,今晚到后天有雨降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多云 23℃~35℃

  明天 小雨 24℃~32℃

  后天 多云 21℃~33℃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局地 降水过程 暴雨

上一篇:陕西高考分数线出炉:理科比去年高25分 文科比去年高9分 下一篇:西安高新一中3名学生被牛津、剑桥大学录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