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汉中略阳:强降雨导致一农户房屋被山洪冲淹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王强 王姝丹 2018-06-30 10:12:42
[摘要]连日来,汉中略阳县遭遇持续降雨,从今天(6月29日)下午三点左右开始,略阳县短时强降雨导致多处山洪爆发。从村民拍摄的手机视频可以看到,房屋背后已经被山洪冲刷下来的淤泥堆积,洪水从平方的房顶倾泻而下。

\

  连日来,汉中略阳县遭遇持续降雨,从今天(6月29日)下午三点左右开始,略阳县短时强降雨导致多处山洪爆发。

  在略阳县县白雀寺镇、乐素河镇等地,今天下午的降水量一度接近50毫米。下午三点半左右,位于白雀寺镇贤草沟村山脚下的一处农户房屋被暴涨的山洪冲淹。

  从村民拍摄的手机视频可以看到,房屋背后已经被山洪冲刷下来的淤泥堆积,洪水从平方的房顶倾泻而下。据了解,在洪水暴涨前,屋里居住的两位老人已被及时转移到村委会,房屋被淹时屋里家中没人。

  目前,户主杜成武正在从县城往家里赶。今天下午七点左右,略阳县大部地区已停止降雨。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房屋 略阳县 强降雨

上一篇:面对西安交警处罚 男子钻进警车车底撒泼耍赖被行政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