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交警盘查禁行货车 父子俩百般阻挠结果都被拘留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7-01 06:52:25
[摘要]交警盘查禁行货车,货车司机百般阻挠,其父也参与进来,结果父子俩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被拘留。6月27日晚,西安交警碑林大队东大街中队民警黄磊、辅警李勇在柏树林十字与环保部门一起开展低速载货车联合整治活动。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交警盘查禁行货车,货车司机百般阻挠,其父也参与进来,结果父子俩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被拘留。

  6月27日晚,西安交警碑林大队东大街中队民警黄磊、辅警李勇在柏树林十字与环保部门一起开展低速载货车联合整治活动。当晚9时40分许,民警拦截一辆蓝色轻型货车,车主刘某未办理通行证,在非通行时间进入禁行路段。民警根据相关法律规定,给刘某开具了简易处罚决定书。刘某不但拒签拒收处罚决定书,还采取言语挑衅、侮辱、躺车底等行为阻拦执法,其父对儿子撒泼耍赖的行为不但不劝阻,还钻进警车驾驶室,阻止民警执法。

  民警劝阻无效后,与前来支援的派出所民警一起,对该父子二人实行强制措施。目前,货车驾驶员刘某父子已因涉嫌妨碍执行公务被行政拘留。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盘查禁行货车 百般阻挠 拘留

上一篇:西安至昆明高铁开通 全程运行10小时左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