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豫鄂两地同日通报:局长儿子醉驾车祸遇难系谣言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8-07-01 07:52:10
[摘要]30日中午11时,湖北襄阳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支队官方微博@襄阳网警巡查执法 也发布了相同内容的通报。事故发生后,新乡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事故大队民警 赶到现场,经对驾驶人赵某血液酒精含量检验鉴定,驾驶人赵某涉嫌醉酒驾驶。

  6月30日,一段“水利局局长儿子高考670,庆祝后醉驾,车上6人全部遇难”的短视频在网上疯传。当日,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官方微博@河南网信 发布辟谣微博称,该事故视频发生在6月27日,发生在河南新乡,事故造成1死1伤。

  30日,在多个微信群里出现一段事故视频。事故现场惨烈,一辆白色小轿车严重损毁,发动机被撞出车外。

  有湖北襄阳市市民在微信群称,视频发生在襄阳。水利局局长儿子高考考了670分,庆祝后醉驾,车上6人全部遇难。

  多名襄阳市民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视频里的口音虽然和襄阳口音相似,但应该是靠近河南方向的口音。且经过辨认,虽然事故车辆的车牌无法完全识别,也不是襄阳牌照车辆。

  襄阳警方人士告诉澎湃新闻,近日襄阳并未发生此类事故,视频中的口音也不是襄阳口音。

  6月30日12时许,@河南网信 发布辟谣通报,通报称:襄阳县水利局局长儿子高考后庆祝后醉驾遭遇车祸全部遇难系谣言!近日,襄阳网警在工作中发现,本地微信群里流传一则“襄阳县水利局局长儿子高考670,庆祝后醉驾,车上6人全部遇难”的短视频。经核查,该视频实为6月27日凌晨,发生在河南省新乡市的一起车祸,造成一死一伤,当地公安机关已发布事故通报,襄阳近日无相关警情。

  此前,30日中午11时,湖北襄阳市公安局公共信息网络安全监察支队官方微博@襄阳网警巡查执法 也发布了相同内容的通报。

  新乡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新乡警方在线 6月27日下午曾发布该起事故的通报称,6月26日23时59分,驾驶人赵某(女)驾驶豫G**230白色交车沿城区金穗大道由西向东行驶至新二街十字路口,先撞到路边绿化带,然后又撞在路口西南角监控立杆上,造成轿车严重受损、驾驶人赵某受伤、同车人原某(女)当场死亡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新乡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事故大队民警 赶到现场,经对驾驶人赵某血液酒精含量检验鉴定,驾驶人赵某涉嫌醉酒驾驶。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遇难 驾驶人 水利局

上一篇:京港澳衡东段车祸已造成18人死亡 14人受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