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巨石砸中大巴驾驶室 司机罹难前一脚刹车救整车人

社会新闻 成都商报 2018-07-02 09:14:11
[摘要]6月30日上午11时23分许,S217线石棉至泸定方向出城一公里处(S217线388Km+900M),一辆从泸沽湖返回成都的客被山上滑落的滚石砸中,导致6人轻微伤(经医院检查已全部离院),1人死亡(司机)。

巨石砸中大巴驾驶室 司机罹难前一脚刹车救整车人

最后的话:

  司机笑着过来说“你累了我来开”

  此番出行,原本和平常一样,也是一趟愉快之旅。6月27日,赵建国和陈勇两人上车,车上除了两人和一名导游外,有35名游客,此行从简阳出发,目的地是泸沽湖。出发前,赵建国特意和陈勇交流起来:这次我们两人换着开,一定要严格遵守规定,累了就说。

  陈勇说,虽然自己和赵建国都是多年的老司机,但每次出行,这些叮嘱都是必须的。6月27日晚,车辆抵达西昌,一晚修整后,28日,车辆抵达泸沽湖,大家愉快游玩,赵建国也在“亲爱的客栈”取景点外拍照留念,照片显示,光着头的赵建国笑着,头上还绑一根头巾。

  陈勇说,每到一处,赵建国都会热情地询问:陈师,陈哥,你辛苦不?有时他还要问客人,你们累不累?感觉自己怎么样?事后,陈勇才知道,其实赵建国比自己大一岁。“你看嘛,他对人好就是这种类型,让大家都温暖。”

  出门在外,晚上客人们载歌载舞,经常玩到深夜,但赵建国和陈勇连电视都很少看。陈勇说,一来是长途驾驶,需要足够的休息恢复体力,二来是想到第二天还要长途驾驶,不能掉以轻心。

  6月29日晚,车辆顺利返回西昌。30日早上,原本计划是7时30分出发,但天空中下起了雨,赵建国望了望天:晚一点再出发吧。

  8时许,陈勇驾车载着客人们出发,赵建国当起了副驾驶,坐在饮水机的后面一排。10时30分左右,客车来到了雅安市石棉县,由于之前雅西高速交通管制,客车不能行驶其间,一车人在简单吃过团餐后,登车准备经省道217线取道泸定、二郎山等至雅安。

  由于陈勇已经驾驶了2个多小时,上车前,赵建国走了过来,拍了拍陈勇的肩膀,一脸的微笑:陈师,你累了,我来开。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巨石 司机 大渡河

上一篇:不服不行!大热天这些空调火了 网友:假装很凉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