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小区装天然气频遭破坏 居民24小时值守看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7-04 06:35:09 编辑:曹静 作者:张成龙 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 李婧 摄影 陈团结)各项施工手续齐全,小区安装天然气却频遭阻拦、破坏。无奈之下,小区住户自发组织起来,24小时轮流值班看守施工工地。

  安装好的管道曾被人挖断

  昨日,家住西安振华北巷西安客车厂家属院的梁先生向华商报反映,近日,小区正在安装天然气,可一再遭到不明身份的人阻拦、破坏。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事发小区,该小区门口仍然停着一辆大型挖掘机,小区住户表示,挖掘机是7月2日凌晨开来准备破坏管道,最后被小区住户拦到门口的。华商报记者注意到,小区入户天然气管道已安装完毕,但小区门外一块空地被挖得一片狼藉,一旁的土堆中有部分被挖断的天然气管道。

相关热词搜索: 住户 天然气 发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