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公园相亲认识五旬妇女 买辆代步车当日被开走竟不归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7-04 17:40:32
[摘要]原本打算在公园相亲找个老伴,可60多岁的胡师傅没想到,相亲对象私自将他新买的老年代步车开走,经法院判决后仍然不还。

  原本打算在公园相亲找个老伴,可60多岁的胡师傅没想到,相亲对象私自将他新买的老年代步车开走,经法院判决后仍然不还。几天前遇到胡师傅后,相亲对象躲在厕所里不出来,直到民警将其送到了灞桥区法院。

  灞桥法院查明,胡师傅与罗某在相亲会认识,第二天,两人到车行,由胡师傅出资购买代步汽车一辆,因双方都不会开车,车行派人将车送到了胡师傅家中。当天中午,罗某以找人教自己开车为由开走车辆,又后以车辆没电等理由迟迟未归。之后,胡师傅虽与罗某能够通过电话联系,但车辆一直未归还。

  法院认为,被告罗某将原告依法享有所有权的车辆开走,理应将涉案车辆返还。今年1月,法院缺席判决,罗某返还价值2.8万元的老年代步车。

  然而,罗某一直没有履行。

  7月1日周日下午,胡师傅在新城区一家饭店里发现了罗某,立即上前理论起来。罗某则跑到了厕所里,躲着不出来,饭店工作人员只能报警。民警到场一问,才知道双方有民事纠纷案,罗某还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于是将她送到了灞桥区法院执行局。

  向警方表示感谢并送走民警后,执行法官党鹏刚立即做笔录,并询问罗某,确定了涉案的代步车在大兴西路。当晚10时许,执行法官前往扣车,将代步车开回。不料在返程途中,这辆代步车没油了,执行法官和法警只能将车推到加油站加了油。7月2日凌晨2时,执行法官终于将扣押车辆带回法院,并将案件执行完毕。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相亲 老伴 代步车

上一篇:三桥后围路积水严重最深处约40厘米 宝马“过河”被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