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澄城县俩孩子学电视剧玩“绑架” 竟还索要10万赎金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卫楠 2018-07-09 08:29:42
[摘要]接到侄儿小明(化名)被绑架,索要10万元赎金的电话,回拨却一直打不通,姑姑慌了急忙报警。了解情况后,民警对两个孩子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敦促家长要加强对孩子的教育和监护,切不可开这样的玩笑。

  接到侄儿小明(化名)被绑架,索要10万元赎金的电话,回拨却一直打不通,姑姑慌了急忙报警。民警快速介入调查,却在家中找到正和同学玩的小明,原来俩熊孩子是学电视剧情闹着玩。

  6月30日上午11时许,澄城县公安局接到报警,10岁男童小明被绑架,对方要10万元赎金。该局刑侦大队立即介入调查。

  报警人是小明的姑姑,她上午突然接到一个陌生电话,称绑架了小明要赎金,随后电话便挂断了。姑姑心急如焚,匆忙回电话过去,却发现怎么也打不通,赶紧报了警。刑侦大队立即对被绑架儿童进行搜救,并调取受害人住所附近的监控视频;联合城关派出所深入受害人可能出现的矿区、城区展开调查。

  民警还找到正在井下工作的小明爸爸。随后,家长和民警赶回家中,却发现小明正和同学在家玩耍。

  见爸爸和警察一起回来,小明和同学也吓坏了。民警耐心询问得知,原来两个孩子放学后一起到小明家,看了电视上的绑架案很好奇,便用小明的电话手表打出电话,还学剧情自称“绑匪”要赎金,这才有了这场自导自演的乌龙“绑架”案。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两个孩子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敦促家长要加强对孩子的教育和监护,切不可开这样的玩笑。 (记者 卫楠)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孩子 学电视 绑架

上一篇:韩城西庄镇疑似中毒事件续:村民不适症状明显缓解或消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