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川县27岁警察新婚40天殉职 数百民众走上街头送别

延安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7-10 14:09:08
[摘要]6月28日凌晨,陕西延安延川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出消息称,该局民警樊惠在办案返回途中不幸因公牺牲,年仅27岁。当天17时57分,石油管护大队民警樊惠在驾驶嫌疑车辆返回途中,车辆故障发生侧翻导致自燃,樊惠不幸壮烈牺牲。

\

  樊惠,男,汉族,出生于1991年9月6日,高中文化,2010年至2012年在北京公安消防总队服役;2012年12月至2014年12月在延水关镇镇政府工作;2014年12月调入延川县公安局贾家坪派出所;2016年5月调入延川县公安局石油管护大队。自参加公安工作以来,长期奋战在工作第一线,爱岗敬业,勇于吃苦,多次受到嘉奖,被同事们称为“拼命三郎”。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延川县 警察新婚 殉职

上一篇:沿黄公路宜川段路面多处补丁 通车不到一年问题出在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