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科技+人才 西安高新召开创业座谈交流会

高新区 华商网 2018-07-13 16:33:31
[摘要]当地时间7月11日,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率团赴纽约硅巷实地调研,并走访了其中具有代表性的企业,与创业者深入座谈交流。

  当地时间7月11日,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航天基地党工委书记钟洪江率团赴纽约硅巷实地调研,并走访了其中具有代表性的企业,与创业者深入座谈交流。

\

  钟洪江指出,自2015年创立于纽约soho区域以来,一直是硅巷模式的代表。作为美国东部第一家以"科技创投+人才培养"为主题的综合性创业孵化器,Lair East联合办公空间打造了一个集联合办公空间、风险投资基金、创业孵化器及企业创新加速器的综合性跨境创新创业生态圈,成功地将城市中心地产空间与深度加速服务结合。通过此次调研深入了解了"硅巷"的创业创新氛围,了解了这类众创空间对于项目孵化的模式及对接的资源,回国后将加以总结提炼,更好服务于区内企业。

  在硅巷创业企业Menusifu总部调研时,钟洪江指出,Menusifu公司是美国领先的餐饮互联网公司,同类别SaaS企业中排行第一。高新区将深入探索中国自有产业出海模式在北美的成功扩张经验,将类似在北美和海外发展壮大的企业带回西安。

  高新综保区专职副主任史康度参加调研。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科技 人才 西安 高新 召开

上一篇:高新区召开汽修行业治污减霾推进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