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商洛一对年轻夫妻闹离婚 争执中丈夫持菜刀杀妻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8-07-15 06:32:08
[摘要]山阳县杨地镇发生一起杀人案,一对年轻夫妻因家庭矛盾闹离婚,争执中丈夫持菜刀将妻子杀害。

7月13日上午9时左右,山阳县杨地镇发生一起杀人案,一对年轻夫妻因家庭矛盾闹离婚,争执中丈夫持菜刀将妻子杀害。

据了解,28岁的犯罪嫌疑人孔某与27岁的受害人毛某都是山阳县杨地镇人,两人结婚时间不长,没有孩子,事发前双方正在闹离婚,毛某暂居住娘家。

据警方介绍,7月13日上午,孔某到杨地镇某村的丈人家欲接毛某回家,毛某不肯回,两人发生争执,在争执中孔某拿起屋里的菜刀将毛某杀害,孔某则逃离现场,后在家属的劝说下投案自首。后经杨地镇卫生院大夫确认,受害人毛某当场死亡。

目前,孔某已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华商记者 陈永辉)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夫妻 离婚 家庭矛盾

上一篇:柞水一25岁小伙河道“抢救”挖掘机 被洪水冲走身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