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凌晨一张罚单牵出神秘开车人 但是偷开走又还回来怎么解释

社会新闻 钱江晚报 作者:蒋慎敏 2018-07-16 14:35:06
[摘要]原标题:凌晨一张罚单牵出神秘开车人,但是偷开走又还回来怎么解释 民警在调查过程中还发现毛某有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将此线索传递交警部门查处。

男子将车开走

  男子将车开走

  在证据面前,毛某承认了自己偷开他人车辆的行为。

  有没有觉得毛某开走车子又开回来的行为,有些奇怪?那是因为,毛某是基于这样一个理由把车子开走的——

  “我今年准备考驾照,想拿来练练手。我又是叉车司机,手动挡的汽车和手动挡的叉车操作估计差不多。”没错,毛某交代,自己偷开别人车的原因,只是想练练手!

  6月29日半夜,准备入睡的毛某觉得饿了,便想出门买点东西吃。走到快递公司门口,毛某看到停了好几辆汽车,往车窗内一瞧,发现车钥匙都没拔,车门也没锁。

  一想起自己准备考驾照,毛某坐上车,开往了曾经打过工比较熟悉的嘉善。开了两三个小时的车,毛某觉得困了,便又将车开回,停在了原地。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罚单 女老板 开车

上一篇:妈妈下楼扔垃圾 4岁姐姐和1岁妹妹从5楼窗口坠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