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凌晨一张罚单牵出神秘开车人 但是偷开走又还回来怎么解释

社会新闻 钱江晚报 作者:蒋慎敏 2018-07-16 14:35:06
[摘要]原标题:凌晨一张罚单牵出神秘开车人,但是偷开走又还回来怎么解释 民警在调查过程中还发现毛某有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将此线索传递交警部门查处。

男子将车开回并离开

  男子将车开回并离开

  本以为无人发现的毛某正沾沾自喜,没想到因一张罚单暴露。

  民警在调查过程中还发现毛某有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将此线索传递交警部门查处。

  目前,毛某因偷开他人机动车、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被分别处以罚款陆佰元和捌佰元的行政处罚。同时,毛某承担了自己偷开他人机动车过程中产生的违章驾驶罚款费用。

  警方也提醒,无论是个人或公司的车辆,千万不要图一时方便不锁车门、不拔车钥匙,以免发生不必要的损失。未取得汽车驾驶证的人员,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严禁上路。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罚单 女老板 开车

上一篇:妈妈下楼扔垃圾 4岁姐姐和1岁妹妹从5楼窗口坠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