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划左转道改信号灯西安仍拥堵 公权力有没有被滥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7-17 13:04:00 编辑:曹静 作者:王翠萍 曹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initpintu_副本.jpg  

  媒体也持续对堪称“西安改变之怪现状”的左转分离道路进行了集中报道,交警在对西安晚报、三秦都市报的回复中都用了“适应”一词——“拥堵只是暂时的,慢慢会随着交通参与者交通习惯的变化,有个消减的过程”,“可能是短时间内改造的路段太多,市民还没有适应这种变化,而且市民都只站在自己的角度考虑问题。”

  华商报也在12号刊文——信号灯直行左转分离引热议,交警解释:通过改造,力求安全、秩序、畅通。交警对于“市民觉得改造后更堵了,为什么呢?”的回答依然是市民有一个不断适应的过程。这里的所谓“适应”又该如何理解呢?

ffqpb173.jpg

  甚至,我们还看到了这样一篇报道,交警认为,司机朋友们未能注意查看相应的指示标牌,继续沿主道内直行车道前行,造成主道内车流积压,才导致了拥堵。我们当然不排除有这样的现实情况存在,但这就是问题的症结所在吗?交警的答复反而倒是让人想到了一项“体育运动”,名叫“甩锅”。

相关热词搜索: 左转 西安 智慧交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