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昨日晚高峰一临产孕妇宫缩求助 长安交警铁骑接力护送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7-21 07:32:33
[摘要]孕妇临产,交警帮忙找来出租车送医,随后又帮着转院,全程骑摩托开道。得知孕妇需要转院的消息后,交警长安大队城区中队副中队长魏宁又调遣两辆铁骑接应,支援先头去的两名队员。

  孕妇临产,交警帮忙找来出租车送医,随后又帮着转院,全程骑摩托开道。

  7月19日下午6时许,时值晚高峰,交警长安大队城区中队辅警张蒙正在韦曲街道北站十字指挥疏导交通,一位30多岁的女士跑到他身边求助,称快到临产期的妹妹在家中肚子疼痛难忍,妹夫又不在家,请民警帮忙一块将妹妹送到医院。

  了解情况后,张蒙立即叫来在附近执勤的铁骑队友王旭,两人分骑两辆摩托车载着求助的女士迅速赶往孕妇家中。在到达孕妇租住的韦曲街道西韦村村口时,孕妇站在路边扶着墙,满脸痛苦。王旭帮着孕妇叫来一辆出租车,向出租车司机交代相关情况后,和王蒙各驾驶摩托车,为拉载孕妇的出租车鸣笛开道,仅用15分钟就将患者安全护送至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医生会诊后,告知需转至陕西省人民医院治疗。

  得知孕妇需要转院的消息后,交警长安大队城区中队副中队长魏宁又调遣两辆铁骑接应,支援先头去的两名队员。四辆铁骑开道,快速将孕妇从西北妇女儿童医院安全护送到省人民医院。

  目前,陈姓孕妇(蓝田县焦岱人)疼痛已减轻,病情相对稳定,还在医院进行治疗。(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 临产 孕妇

上一篇:为追讨工程欠款 西安男子冒用亡父名义起诉被罚两千 下一篇:福安花园小区业主右拐进小区被抓拍 交警正在核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