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两名幼儿病情紧急 西安交警用警车送医开辟生命通道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7-18 08:09:50
[摘要]4岁女童玩耍中误吞2枚硬币,送医当中求助交警;一岁幼儿突发疾病昏迷,求助交警。

  华商报讯(记者 李小博 实习生 吴佳辉)4岁女童玩耍中误吞2枚硬币,送医当中求助交警;一岁幼儿突发疾病昏迷,求助交警。近日,西安交警驾警车,为两个患儿开辟出绿色生命通道。

  昨日下午,西安交警灞桥大队接西安交警指挥中心指令,韩城一家长求助称孩子食道卡入异物,正在赶来西安市儿童医院途中,希望得到帮助。民警张星等迅速赶到指定位置,接到求助车辆。为争取时间,民警将女童及其母亲转移到警车上,20分钟就赶到医院。经过医生诊断,女童食道卡的异物已进入胃部,脱离危险。女童母亲称,女儿4岁,不慎将2枚硬币吞入口中,曾出现短暂窒息。当地医院从她口腔较浅位置取出了一枚硬币,另一枚硬币情况不明,于是急忙转院西安。

  7月16日下午4时30分,一位的哥向正在长安区广场北路执勤的交警长安大队城区中队民警郭欣荣求助,称车上拉着一个一岁左右的重病昏迷幼儿,准备赶往西北妇女儿童医院抢救,可是遇到了拥堵。郭欣荣立刻带领同事,驾警车为出租车开道,当行驶至航天大道时,车流量较大,民警立刻将患儿转移到警车上,不到20分钟就送到医院。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警车 幼儿 交警

上一篇:网传高校教师殴打医护人员 西电:情况基本属实 将严肃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