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国航一航班起飞后返航 回应:因客舱空调有异味

社会新闻 中国新闻网 作者:谢艺观 2018-07-22 16:04:24
[摘要]7月21日,由北京飞往哈尔滨的国航CA1639航班在起飞后返回北京。据新京报报道,有乘客称“当时机舱全是烟,有味道”,待飞机返航落地后,机组让乘客快速下机,“行李都不要拿”。

\

  图片来自网络截图

  中新网客户端7月22日电(记者 谢艺观) 7月21日,由北京飞往哈尔滨的国航CA1639航班在起飞后返回北京。对于返航原因,国航客服回复称,7月21号,CA1639航班起飞后,发现客舱空调内有异味,机组人员为确保航班安全,所以决定返回北京。安全落地以后,安排了其他飞机,将旅客送到了目的地。据新京报报道,有乘客称“当时机舱全是烟,有味道”,待飞机返航落地后,机组让乘客快速下机,“行李都不要拿”。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航班 国航 异味

上一篇:农民稻田种出HelloKitty和小猪佩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