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国百所名校学子齐聚西安 浙大学子希望在西安打拼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7-25 17:35:29
[摘要]“我想留在西安,和西安一起打拼。”来自浙江大学的学生蒋经中参观完西安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后激动地说道。7月23日-25日,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100多名优秀学子齐聚西安,参加“百校青年才俊话西安”城市系列探访及主题论坛等活动,参观、论坛过程中,优秀学子提起西安的变化,纷纷点赞。

9808602.jpg

  青年代表:想留下来和西安一起打拼

  来自浙江大学的大学生蒋经中参观完西安市城市规划展览馆,详细了解古城西安的“前世、今生与未来”后,连连发出感叹:“西安厚重的历史文化与现代化的城市建设给我留下来深刻的震撼。如果有机会,我愿意留在西安,和西安一起打拼。”

  这次是北京师范大学的吕欣姗第二次来西安,通过三天的探访,西安让她印象最深刻的是城市在发展中对与历史文化对保护和尊敬,“既让我们感受到它的历史文化,又看见了它的繁华与现代,这样的城市值得青年为之奉献。”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全国 百所名校 学子

上一篇:明天是第十个高温日 未来几日看不到变天迹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