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国百所名校学子齐聚西安 浙大学子希望在西安打拼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7-25 17:35:29
[摘要]“我想留在西安,和西安一起打拼。”来自浙江大学的学生蒋经中参观完西安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后激动地说道。7月23日-25日,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100多名优秀学子齐聚西安,参加“百校青年才俊话西安”城市系列探访及主题论坛等活动,参观、论坛过程中,优秀学子提起西安的变化,纷纷点赞。

9808603.jpg

  西安发布青年倡议书 呼唤全国青年大学生与西安共享新机遇

  在昨日举行的“百校青年才俊话西安”主题论坛活动上,团中央学校部大学处副处长史鉴、共青团陕西省委学校部部长潘磊、西安市外宣办主任张晓宁以及西安市科技局、西安市旅发委、共青团西安市委、西安市教育局、国际港务区、浐灞生态区等各区各相关部门等领导和优秀创业青年,与来访的青年大学生座谈讨论,共话大西安城市机遇和青年发展,共同畅想大西安的美好明天。青年才俊们围绕在西安城市探访的所见所闻,以“青年发展和城市机遇”主题,针对西安“追赶超越”发展、城市品牌形象塑造、青年之城建设等方向,热情发言,献言献策。大家一致希望参与到在西安“追赶超越”的发展的征程中,与这座伟大的城市携手,贡献自己的青年智慧,加持自己的青年力量。

  活动现场,西安市还发布了《越了解 越深爱-西安因你而精彩》青年倡议书,面向全国青年大学生呼唤“与追赶超越的西安携手共进,共享大西安发展的新机遇”。

  当天,“百校高校团队宣西安”青年活动项目也面向全国高校启动,将以“百校高校团队宣西安”为主题,开展“西安城市形象品牌营销大赛”、“西安城市形象品牌设计大赛”,鼓励青年大学生讲西安故事,为西安发声,吸引更多的青年大学生前来“打卡”。同时助力打造大西安成为“大学生最友好城市”,召唤更多的青年朋友来西安,打天下,拼未来。为建设大西安,贡献青年力量。

  华商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 宋美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全国 百所名校 学子

上一篇:明天是第十个高温日 未来几日看不到变天迹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