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三本、高职咋报考? 快去曲江会展高招咨询会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彭宏 2018-07-28 07:32:22
[摘要]7月27日,第15届陕西省民办普通高校、独立学院及高职院校招生咨询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7月27日,第15届陕西省民办普通高校、独立学院及高职院校招生咨询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此前,该招生咨询会已成功举办14届,取得良好效果,得到了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

  据悉,本届招生咨询会为期3天,以“改革开放四十年 民办教育再出发”为主题,充分展示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我省民办教育的辉煌成果,提高社会对民办教育的认可度。

  2018年7月30日8时至8月1日22时,是陕西省第三批本科及高职(专科)填报志愿时间。记者了解到,招生咨询会现场有9所民办本科高校、7所独立学院、27所公办高职院校、7所民办高职院校、3所成人高等院校以及13所留学和培训机构在现场为考生答疑解惑。提供全面、真实、权威、可靠的教育资讯,帮助考生充分了解三本、高职院校情况和招生政策,科学、合理地填报学校和专业志愿。

  陕西省教育厅有关负责人表示,咨询会为民办高校与考生、家长及社会之间架起一座沟通服务的桥梁。一方面充分展示我省民办高等教育的发展和办学成果,向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介绍学校的发展历史、现状、师资力量、教学设备、专业设置、学校管理、教学质量、校园文化以及就业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将“放心上民校”活动落到实处。

  又讯 关于2018年我省三本及高职院校报考详细政策解读,考生也可以查阅2018年7月27日华商报T1-T20版《2018年本科三批及高职报考服务指南》。华商报记者 彭宏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咨询会 招生 会展中心

上一篇:82岁航天人用剪纸记录时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