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驾车撞90岁老人逃逸 伤者遭车连续碾压身亡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7-30 21:40:59
[摘要]崔某骑电瓶车途径通州湾示范区恒兴桥北侧路段时,撞上了一名90岁的路人,当时她不管不顾地离开了事故现场,可谁知,倒在地上的伤者后来又遭到多辆汽车的碾压,结果不幸身亡

大家都知道,在发生交通事故以后逃逸,是一种很严重的违法行为。然而前不久,家住如东大豫镇的崔某骑电瓶车撞倒了一名路人,当时她不管不顾地离开了事故现场,可谁知,倒在地上的伤者后来又遭到多辆汽车的碾压,结果不幸身亡。

  事发当晚7点多钟,崔某骑电瓶车途径通州湾示范区恒兴桥北侧路段时,撞上了一名90岁的路人,当时双方都倒在了地上。

女子驾车撞90岁老人逃逸 伤者遭车连续碾压身亡

  从当时经过事发路段一辆汽车的行车记录仪所拍到的视频来看,因为这名司机发现有人躺倒在路面上,就采取了避让的措施。不过,由于来来往往的车辆比较多,并不是所有司机都注意到了这个情况。

  港闸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助理夏进勇称:“由于崔某没有对现场进行保护、拯救伤者,致使伤者被后续的车辆连续地碾压,包括一辆变形拖拉机和两辆轿车,致使伤者经过多次碾压以后导致死亡。”

  事后经过交警部门的调查,老人的死系遭碾压所致,然而这一悲剧的发生,却是因为崔某的逃逸行为而引起的。

女子驾车撞90岁老人逃逸 伤者遭车连续碾压身亡

  港闸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官助理夏进勇称:“崔某作为发生事故的第一责任人,在发生事故以后没有积极地保护现场、拯救伤者、拨打110报警,我们认为她应当负这起事故的主要责任,构成交通肇事罪。”

  目前,崔某已被公安机关移送至港闸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撞人 逃逸 死亡

上一篇:男子偷电脑被抓后要吃鹅腿才肯交代 吃完却翻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