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男子怀疑女儿遭男网友欺负 争执中将人捅伤致死

咸阳新闻 西部网 2018-07-31 21:14:26
[摘要]怀疑女儿被网友欺负,前去理论,没想到从口角纠纷上升为肢体冲突,最终这位父亲用刀捅向了女儿的男网友,致人死亡。目前,孟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致死,已被批准逮捕。

因为怀疑女儿被网友欺负,前去理论,没想到从口角纠纷上升为肢体冲突,最终这位父亲用刀捅向了女儿的男网友,致人死亡。目前,孟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致死,已被批准逮捕。

咸阳市三原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龙昊:“2018年7月7日,16时许,我大队接城关派出所转警称我县一宾馆,一名男子被捅伤。”

宾馆的监控录像显示,当时两名男子撕扯着冲了进来,在争执撕扯过程中,一名中年男子右手持凶器刺向青年男子的臀部,伤者随后倒地,但没多久自己站了起来,而行凶的中年男子在刺伤人后,一边和伤者对话,一边在打电话。经警方了解,行凶的中年男子孟某今年47岁,当时他是到酒店寻找自己的女儿,而被捅的年轻男子正是他女儿的网友。

龙昊:“案发的前一天晚上,犯罪嫌疑人孟某与其女儿发生争执,其女儿就联系她的西安网友魏某,准备去西安找份工作。”

由于当时天色已晚,孟某的女儿和男网友就在三原县一家宾馆入住。第二天,两人发生争吵,于是这名男网友给孟某打电话。

犯罪嫌疑人孟某:“当时男网友魏某说可能谁要欺负我娃呢,几个人欺负我娃,我就去了,去之前刀就在我身上别着呢,因为我跑车,七八年都养成习惯了。”

孟某到达酒店后看到,女儿和网友魏某两人相安无事,就准备带女儿离开,可女儿突然说出一番话却再次点燃孟某的怒火。

犯罪嫌疑人孟某:“我说没男网友魏某事了,你走,可是我娃哭呢,我说咋了,她说爸爸不能叫他走,娃说昨天晚上她被强奸,我一听当时气得浑身发抖。”

于是就发生了刚开始的一幕。警方介绍,魏某是西安市长安区人,今年24岁,送医抢救七天后不幸身亡。对于孟某女儿是否遭遇了强奸,警方已经提取了相关样本送检。目前,相关案情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李晓鹏 刘雷)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男网友 欺负 致死

上一篇:咸阳400余购房者购买商铺数年开发商却要退款 部分住宅解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