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平利一干部被指进禁宠广场遛狗不听劝还打人 纪委介入调查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18-08-01 11:07:08
[摘要]安康市平利县一干部带狗进县城的文化广场时,被管理员劝阻宠物禁止入内,但该干部非但不听劝阻还与管理员发生冲突,将管理员打伤。目前,平利县纪委已就此事介入调查。

  近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爆料,安康市平利县一干部带狗进县城的文化广场时,被管理员劝阻宠物禁止入内,但该干部非但不听劝阻还与管理员发生冲突,将管理员打伤。目前,平利县纪委已就此事介入调查。>>发帖原文

  7月29日,网友“叶琳8140980”在华商论坛发帖称,7月27日晚,平利县人社局一干部柯某与其子(另一单位干部)带狗进入平利县县城的文化广场,因广场管理规定禁止带宠物入内,广场管理员依规依责对其行为进行劝阻,但柯某父子非但不听劝阻,不服管理,反而将广场管理员打伤。

  网友“叶琳8140980”称,文化广场是今年5月才建成正式对市民开放,禁止宠物入内是人人必须遵守的规定,无论是谁都不能有特权。

  帖文发出后,平利县纪委组宣部当天在华商论坛留言,表示对于网友反映的问题,平利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已由县纪委牵头成立联合调查组。目前正在调查之中。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平利 干部 遛狗

上一篇:60岁以下已婚农民须重领结婚证被指太折腾 乾县民政这么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