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索要“酬劳”不成大吵大闹 女子咬掉当事人弟弟耳垂

汉中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映伟 2018-08-02 08:16:25
[摘要]近日,汉台一女子因索要“酬劳”不成,将他人左耳耳垂咬掉。

近日,汉台一女子因索要“酬劳”不成,将他人左耳耳垂咬掉。

7月21日晚,公安汉台分局七里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和谐新城小区有人打架。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男子左耳鲜血淋漓,耳垂被人咬掉不知去向。民警现场将女性嫌疑人薛某控制。

经调查,伤者贺均(化名)与嫌疑人薛某并无利害关系,是在劝阻争吵过程中被其咬伤。贺均的哥哥贺平(化名)与薛某系亲戚关系,薛某曾协助贺平家争取了一笔15万元的补偿款。按约定贺平支付了6500元辛苦费给薛某。然而,薛某对此并不满足,7月21日下午到贺平家另行索要2万元“酬劳”。因索要不成,便在贺平家大吵大闹、打砸物品。贺平的弟弟贺均上前劝阻时,被薛某一口咬掉左耳耳垂。目前,薛某因殴打他人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华商报实习记者 张映伟 通讯员 鲁森林)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酬劳 耳垂 咬掉

上一篇:男子冒充陕西理工大学老师在图书馆吸烟 与劝阻学生发生冲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