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咸新区将启用陕U车辆牌照 西咸一体队形被打乱?

来源:陕光灯 时间:2018-08-02 12:28:24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天一大早,便有消息传出:西咸新区将启用陕U发牌机关代号,目前该申请已得到公安部批复同意。

TIM截图20180802124007.png

△图/悦西安

西咸新区启用陕U

针对此批复,陕光灯也第一时间联系了西咸新区交警,对方称确实已经批复,但目前车管所还未建成。

几乎是同时,西咸新区官方微信也发布了消息: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下发文件,同意西咸新区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启用陕U发牌机关代号,发放的机动车驾驶证、行驶证和登记证书的证件印章使用陕西省西咸新区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的名称。西咸新区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应用全国统一的机动车号牌选号系统,陕U发牌机关代号与统一的机动车号牌选号系统同时启用。

相关热词搜索: 陕U 西咸新区 牌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