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西安和西咸新区共享陕U车牌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刘望 2018-08-03 10:39:58
[摘要]8月2日,公安部交管局批复同意陕西省西咸新区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启用陕U发牌机关代号的消息引起了社会关注。待各项准备工作就绪正式启用前,公安交管部门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告。

  西部网讯(记者 刘望)8月2日,公安部交管局批复同意陕西省西咸新区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启用陕U发牌机关代号的消息引起了社会关注。

  西部网、陕西头条从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独家获悉,启用陕U发牌机关代号,属西安和西咸新区共享号牌,该号牌号段的适用范围、办理流程等具体管理办法和相应工作机制,目前正在研究制定当中,尚不具备启用条件。待各项准备工作就绪正式启用前,公安交管部门将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告。

  相关报道:

  西咸新区将启用陕U车辆牌照 西咸一体队形被打乱?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交警总队 陕U车牌 西咸新区

上一篇:最新丨华山长空栈道坠崖轻生男子亲属不愿认领其尸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