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将专项整治关中低速高排车 预计9月完成更新淘汰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6-16 07:03:53
[摘要]昨日起,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决定在西安、宝鸡、咸阳、铜川、渭南、韩城、杨凌示范区、西咸新区关中六市二区开展为期3个月的以低速高排放车辆为重点的专项治理攻坚行动。

  昨日起,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决定在西安、宝鸡、咸阳、铜川、渭南、韩城、杨凌示范区、西咸新区关中六市二区开展为期3个月的以低速高排放车辆为重点的专项治理攻坚行动。

  据介绍,此次专项治理范围为关中六市二区确定的管制区域内,全面禁止低速汽车、三轮汽车、冒黑烟车辆和环保不达标等高排放车辆通行。从昨日起,采取禁行管制和更新淘汰等措施,对低速高排放车辆实施全面管制和查扣,确保短期内在城市主要建城区无低速高排放车辆通行。同时,争取在9月15日前完成车辆更新淘汰任务。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排放 高排车 关中 车辆通行 专项整治

上一篇:教育部发布最新高校名单 陕西高校数排全国第13位 下一篇:兴庆宫公园南门换新装 游客入园可走西侧临时通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