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追踪|六村堡村生活污水排放问题 将由专业部门进行规划论证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实习生 曹甜甜 2018-08-22 19:13:51
[摘要]未央区水务局发来消息称,看到报道后,未央区高度重视,迅速安排水务部门会同街道办赴现场调研。

        8月22日,华商报A4版刊发《生活污水渗入田地 村民担心污染井水》,报道中说,西安市未央区六村堡街办六村堡村,没有接上来自黑河的自来水,饮用村里的井水,村民担心村里污水下渗影响井水质量。
        8月22日,未央区水务局发来消息称,看到报道后,未央区高度重视,迅速安排水务部门会同街道办赴现场调研,将采取以下措施:一是对该村饮用水进行采样送检,待检验结果完成后研究确定下一步解决办法;二是由街道办牵头,做好辖区内村组环境卫生整治,加强对生活饮用水水井水质安全管理,确保生活用水安全;三是对该村生活污水排放问题,由专业部门进行规划论证,采取相应的措施进行整治。
        华商记者 任婷 实习生 曹甜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六村堡村 生活污水 排放

上一篇:险些丢了命!西安8岁男孩吃冰箱隔夜西瓜患重症肠道感染 下一篇:西电医院20岁妈妈产子后失踪 产科医生呼唤妈妈回来抱走宝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