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朱雀热力公司大烟囱起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6 07:09:40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最新进展

  会有二次爆炸危险?大烟囱会倒塌?

  邻近小区居民连夜撤离

  张家村街办发布撤离告示后,撤离情况如何?华商报记者昨晚进行了走访。

  听说每天会有200元的补贴

  昨晚7时50分许,记者见到了正带着家人撤离的李先生。他说,下午7时许,他在小区外看到了张贴的告示,街办工作人员也上门建议撤离,随后在小区院子里还见到了提醒业主撤离的小区物业及社区工作人员。“我也问了,解释的是可能会有二次爆炸的危险,所以建议暂时撤离,其实也是为了大家的安全着想。”李先生说,朱雀热力公司在五六月份开始进行施工,“好像是燃气管道铺设,没有煤污染,脱琉塔应该也就没有用,所以要拆除,结果发生火灾。”李先生说,最近两年来,供暖期间热力公司大烟囱冒出已经不是黑烟了。

  而对于此次公告事项,李先生说,他曾听说过政府部门先对撤离的住户信息进行登记,“听说每天会有200元的补贴,但是具体情况不知道,毕竟撤离工作刚开始,而且附近牵扯到的新建小区也不少,超过1000户吧,反正撤离的方式也列举了好几种,就看大家怎么考虑了,毕竟安全最重要。”李先生说,他在小区内曾听业主们讨论政府部门要求大家撤离,“据说可能会采取停电措施督促大家撤到安全地带,我个人觉得大家应该理解。”而让李先生略显担忧的是,希望此次火灾事故不会影响到冬季供暖。

相关热词搜索: 脱硫塔 热力公司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