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朱雀热力公司大烟囱起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6 07:09:40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安监人员连夜检查大烟囱

  昨晚9时许,华商报记者沿着南二环、含光路、光大路、朱雀路绕行了一圈,发现每个路口都有民警和街办、社区的工作人员。各个单位和小区的门口都张贴有撤离的告示。

  在光大南路南端,社区工作人员摆了一张桌子,接受居民的咨询。工作人员说,撤离区域里的人都要撤离。有居民问,如果附近没有亲友,住酒店的话,有没有补助?工作人员说,区域里有数千住户,听说每户有200元钱的补助,但没有明确的消息。至于撤离的原因,可能是担心大烟囱倒下来。

  居民问,什么时候能搬回来呢?工作人员说,安监人员正连夜对大烟囱进行安全检查,在确保安全之后,会通知居民撤回来。

  车辆可暂停路边 交警不贴条

  业主王先生晚上才开车回来,行驶到光大南路口就被交警挡住,不能往北走,“我的车停在哪儿呢?”交警称,可以停在路边,没有车位也可以暂时停放,在撤离的时间内,交警不会贴条。

  截至昨晚11时,还有小区的居民在持观望态度,不知道该搬到哪儿去住。光大巷3号院的业主称,他们小区还有业主没有撤离。

  对此,街办工作人员称,他们正在挨家挨户通知家中人员撤离,但对于具体撤离原因,暂无说明,“毕竟我们要以生命安全为主,等安全隐患排除后,我们会再发告示通知群众。”

  而撤离范围内一家单位的负责人称,已经在群里给员工们通知了,6日是否上班,还待定,请大家密切关注群里的通知。如果危险解除,他会通知上班,否则,大家可以在家待命。 华商报记者 李小博 卿荣波 摄影 赵彬

相关热词搜索: 脱硫塔 热力公司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