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朱雀热力公司大烟囱起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06 07:09:40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西安市光大南路朱雀热力公司内发生火灾,大火持续近3个小时,浓烟弥漫高空,方圆一公里内不断飘落灰烬。火灾造成一名施工人员受伤,三名消防官兵不同程度烫伤。

  整个天空像下雨一样落下灰烬

  昨日上午11时50分许,赵先生正在家中吃饭,突然听见“嗵”的一声疑似爆炸声,出门查看,发现小区东侧高空冒着滚滚浓烟。赵先生马上走出小区,沿着兴化东巷向东走去,“走到风华路与含光路口的时候,明火已经能看到了,就是朱雀热力公司的大烟囱起火了,同时冒黑烟,大烟囱旁边的建筑物也在冒黑烟,整个天空像下雨一样落下灰烬,满天都是。”

  网友在大烟囱正东侧拍摄的小视频显示,大烟囱正在冒着浓浓黑烟,突然大烟囱西侧低矮建筑蹿起明火,伴随着一声巨响,大烟囱也冒出明火,紧接着浓烟越来越大。

  昨日中午12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往现场,在接近光大南路与风华路十字路口,可以确定起火位置就在十字西北角,起火位置东侧近邻光大南路,另外三面被一个小区包围,其中小区的一栋高层建筑紧邻着起火点。记者了解到,起火处为朱雀热力公司,此前正在施工。

  记者注意到,已经有120急救车和民警赶到现场,交警也对十字路口周边进行了交通管制。

相关热词搜索: 脱硫塔 热力公司 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