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87名青少年参加柔道夏令营 柞水留守儿童看完表演想学柔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蔚林 赵彬 2018-08-07 10:47:47
[摘要]8月6日上午,“赢动少年”2018年陕西省青少年柔道夏令营在陕西省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柔道馆举行了开营仪式。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夏令营学员中还包括了20名陕西省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对口扶贫点柞水县杏坪镇中山村的留守儿童,来自该村的13岁小朋友鲁家松说道:“我以前没有接触过柔道运动,这次看了大哥哥、大姐姐的表演后,希望能够在此次夏令营期间了解并掌握一些柔道技能。”陕西省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杨增明表示,通过此次柔道夏令营的举办,旨在丰富我省青少年假期业余活动的同时,普及和推广柔道运动,让我省青少年掌握更多的体育技能,为我省柔道项目在青少年中间的良好开展进一步做好引导和实践工作。

华商记者 赵蔚林 文 赵彬 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学柔道 留守 儿童

上一篇:小偷砸车盗窃正清点“收获” 遭车主落锁困在车内 下一篇:3x3黄金联赛西安区冠军出炉 古城街头上演飞车扣篮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