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87名青少年参加柔道夏令营 柞水留守儿童看完表演想学柔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蔚林 赵彬 2018-08-07 10:47:47
[摘要]8月6日上午,“赢动少年”2018年陕西省青少年柔道夏令营在陕西省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柔道馆举行了开营仪式。

8月6日上午,“赢动少年”2018年陕西省青少年柔道夏令营在陕西省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柔道馆举行了开营仪式,来自我省各地的87名青少年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将在为期5天的活动中免费接受柔道技能等方面的培训。

本次活动是省体育局为进一步落实国家《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计划》和2018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要求,在加强全省青少年体育工作方面一项重点工作,从2018年开始将会常态化、全方位、多项目的开展青少年体育活动,培养青少年体育锻炼习惯,强化技能培训,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活动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陕西省举摔柔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柔道协会承办,西安最·德一俱乐部、西安滚石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据西安最·德一俱乐部总经理赵雅介绍,此次夏令营时间从8月6日至8月10日,培训期间训练费用全免。课程内容包括了解柔道的起源、发展与现状,学习柔道的基础技能,体会柔道魅力与精神等。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学柔道 留守 儿童

上一篇:小偷砸车盗窃正清点“收获” 遭车主落锁困在车内 下一篇:3x3黄金联赛西安区冠军出炉 古城街头上演飞车扣篮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