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区五星街道回头望“散乱污”企业

高新区 华商网 2018-08-08 13:47:11
[摘要] 2018年8月1日,西安市高新区五星街道治污减霾办主任闫锋组织四级网格员及专职网格员对辖区内“散乱污”企业进行回头望,要求网格员在检查辖区内“散乱污”企业时,一定要防止已经断水断电的“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各网格员在巡查时,加大摸排力度、查无遗漏,防止辖区内新增“散乱污”企业,防止从其他辖区内搬来新增“散乱污”企业。

  2018年8月1日,西安市高新区五星街道治污减霾办主任闫锋组织四级网格员及专职网格员对辖区内“散乱污”企业进行回头望,要求网格员在检查辖区内“散乱污”企业时,一定要防止已经断水断电的“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各网格员在巡查时,加大摸排力度、查无遗漏,防止辖区内新增“散乱污”企业,防止从其他辖区内搬来新增“散乱污”企业。

\

  四级网格员陪同区环保局对辖区内“散乱污”企业进行回头望,严防死灰复燃。

\

  专职网格员陪同区督查组对“散乱污”企业进行检查,查看是否恢复生产,是否死灰复燃。

\

  四级网格员对“散乱污”企业进行检查,查看已封停的“散乱污”企业封条是否完好,是否继续生产。

\
\
\
\

  五星街道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内“散乱污”企业的摸排,重拳出击,打击“散乱污”企业绝不手软。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华出席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工作培训班 下一篇:西安:创新改革协同发力 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