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同一辖区一天走失两孩 碑林区民警24小时内帮忙找回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18-08-10 08:37:40
[摘要]8月8日、9日,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东关南街派出所接连受理两起儿童走失案件,所幸两名儿童都在24小时内找到。

  8月8日、9日,西安市公安局碑林分局东关南街派出所接连受理两起儿童走失案件,所幸两名儿童都在24小时内找到。

  8月8日上午10时许,东关南街派出所民警接到110指令:一名家长称孩子在东关南街北口一医院门口走失。当事人称孩子大约7岁,有智力残疾。民警迅速根据监控沿途寻找,当日在东关南街中段一家便利店内找到儿童,送回家长手中。

  8月9日凌晨0时许,东关南街派出所又接到一起儿童走失的报案,陈先生和吕女士在派出所报案称,他们7岁大的儿子,在8月8日下午2时许独自离家出走,手机关机。民警查看沿途监控,并将走失儿童的信息照片上传至西安市人口走失网,通过工作群发布信息,发动在岗巡逻民警辅警沿途寻找。中午11时许,东关正街一育婴店工作人员看到有小朋友独自在门口玩儿,便将其带到不远处的警务站询问,发现这正是要找的孩子。

  东关南街派出所所长秦川提醒,暑假期间,父母要尽到看护责任,保证儿童的生命安全,避免意外发生。(华商报记者 佘欣 实习记者 田睿)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走失 民警 碑林区

上一篇:因四个儿子不赡养七旬老妇投河 鄠邑民警迅速赶往救援 下一篇:追踪| 沙坝村非法碎石场又恢复生产 村民质疑环保局未履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