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升级"烟头革命" 即日起城管集中处罚乱扔行为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刘望 2018-08-10 09:37:03
[摘要]记者从西安市城管局了解到,西安的“烟头革命”执法工作将进入提升阶段,即日起,城管部门每天要在重点路段及人流量较大路段设立宣传点,集中开展执法处罚工作。

  记者从西安市城管局了解到,西安的“烟头革命”执法工作将进入提升阶段,即日起,城管部门每天要在重点路段及人流量较大路段设立宣传点,集中开展执法处罚工作。

  即日起,城管部门将加大针对“烟头革命”的巡查处罚力度,每日安排执法人员上街进行巡查,对乱扔烟头、垃圾的市民群众,按照《西安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依法依规加大教育处罚力度,从源头上减少烟头、垃圾落地。

  按照《西安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相关规定,乱扔烟头可能被处以50元的罚款。

  另外,因活动经营导致周边环境卫生脏乱的商户或单位,要及时清理门前烟头、垃圾、野广告及乱堆乱放的杂物。拒不履行“门前三包”和“城管+商户”责任的单位或商户,按照相关规定,依法依规顶格进行查处。(西部网记者 刘望)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烟头革命 城管 处罚

上一篇:8月8日到月底 西安市民可刷支付宝免费乘坐深夜公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