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志愿者团队风采展示:为了童年和梦想,茉莉爱心公益联盟暑期夏令营20位小客人到西安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8-08-10 15:50:49
[摘要]8月7日,一批小客人来到了古城西安,他们是来自安康紫阳的山区孩子,来到西安参加为期7天的“为了童年和梦想”茉莉爱心公益联盟第三届暑期夏令营活动。

  8月7日,一批小客人来到了古城西安,他们是来自安康紫阳的山区孩子,来到西安参加为期7天的“为了童年和梦想”茉莉爱心公益联盟第三届暑期夏令营活动。

\

  8月8日上午,为了感谢爱心企业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茉莉爱心公益联盟对西安天目集团、西部法制网、科教网回赠了捐赠荣誉证书。

\

  随后,孩子们启程前往悦芽谷·悠然山庄,近距离感受大自然的神奇与奥妙。

\

  趁着早上凉快,悦芽谷志愿老师先带孩子们体验户外游乐项目, 这里有车轮胎做的秋千、绳子和木板做成的简易滑索,还有可以锻炼意志力的攀岩墙以及长长的滑梯……这里简直就是孩子们的天堂!他们在这里互相帮助,开心的笑着闹着玩着。

\
\
\
\

  在悦芽谷志愿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认识了各种植物,并且感受了植物拓染的乐趣。

\
\
\

  接着又为孩子介绍了陕西花馍的历史,让他们亲自动手捏面团制作花馍,了解了关中的民俗习惯。

\
\
\
\

  下午,孩子们在麦噗童趣职业体验中心接受了陕西省妇联及女友传媒等相关领导捐赠的图书、帽子。捐赠仪式结束后,孩子们体验了各式各样的职业,通过体验活动让孩子们认识到了各种职业的特征,使孩子们对相关职业的工作性质有了初步了解。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为了童年和梦想,茉莉爱心公益联盟暑期夏令营20位小客人到西安

上一篇:“网聚公益行 弘扬正能量“2018陕西省网络公益精品项目”评比正式启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