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女子与摊贩发生口角 民警两次出警调解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08-10 17:31:22
[摘要]一女子买菜时与摊贩发生口角,民警先后两次出警化解此事,得到群众赞扬。

一女子买菜时与摊贩发生口角,民警先后两次出警化解此事,得到群众赞扬。

8月10日中午11时许,家住长安区子午街道办的韩女士在菜市场时,看一位老大爷卖自家种的菜很好,便要买一些,当时她身上没有现金,想通过微信支付,但老大爷没有微信,她就想找隔壁卖肉的摊主换点钱,但卖肉摊主认为微信提现要手续费,不想给韩女士换钱,双方因此发生口角。

韩女士说,卖肉摊主不想给她换钱,她就到别的摊贩换了钱给老大爷付钱,同时她又和卖肉摊贩说了几句,双方再次发生口角,女摊主辱骂她还试图动手,因此她报了警。

很快,两名民警赶到现场调解了此事。之后,韩女士认为卖肉的女摊主因这样的小事骂她父母,她无法接受,于是又到派出所向刚才出警的两名民警诉说。两民警对韩女士进行了安慰,并提出再次找卖肉摊主进行调解。最后,摊主向韩女士道了歉。

这两位处警民警是公安长安分局子午派出所民警赵鑫和李鑫。赵鑫说,这是一件小事,但小事不化解会产生更大的矛盾,“及时排解矛盾很重要。”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摊贩 出警

上一篇:动起来吧!2018西安市全民健身月启动 "广场舞小王子"现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