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不当停车被以暴制暴 全车被涂"车停的真好"

社会新闻 沧州晚报 2018-08-11 16:39:42
[摘要]巡警二大队204巡组民警到场勘察,发现其他车都停在车位上,张女士的车却停放在车位正前方的行车道上,车位地面上还有很多明显汽车原地打轮,轮胎摩擦地面产生的黑色印记。

  8月5日9时许,张女士将车停放在居住的御宇国际秀瑞苑北门西侧,第二天一大早,她去开车时,却发现自己车左侧两个轮胎被放气,前挡风玻璃、前机盖、左后车门、右前门、右后门则被人用黑色笔写上了“车停的真好“字样。

女子不当停车被以暴制暴 全车被涂车停的真好

  巡警二大队204巡组民警到场勘察,发现其他车都停在车位上,张女士的车却停放在车位正前方的行车道上,车位地面上还有很多明显汽车原地打轮,轮胎摩擦地面产生的黑色印记。民警确认是因为张女士停车位置不当,长时间挡住了别人的车,并且没有在车上放置挪车电话,才致使车体遭人破坏。

女子不当停车被以暴制暴 全车被涂车停的真好

  民警先对张女士的做法进行了批评教育,同时也提醒给张女士车身写字、车胎放气的司机,这种行为太过激进并不可取,故意损坏他人财务的行为是违法行为,如遇到堵车等情况,可拨打110求助交警部门。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以暴制暴 女子 民警

上一篇:场面震撼!广州一大厦里437人上班时集体被警方抓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