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宝鸡一女子晨练不慎坠渠 被冲出一公里后获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宁 2018-08-17 07:51:51
[摘要]8月15日早晨,宝鸡一名女子在晨练时不慎掉进引渭渠,被冲出一公里远后抓住树枝支撑,幸亏消防官兵及时赶到被救起。此次救援难点在于,现场坡度大、植被茂密,被困者为中年女性,身体较胖,且被困时间较长,体能消耗大。

  华商报讯(记者 杨宁)8月15日早晨,宝鸡一名女子在晨练时不慎掉进引渭渠,被冲出一公里远后抓住树枝支撑,幸亏消防官兵及时赶到被救起。

  15日早晨5:30,宝鸡市公安消防支队新华路中队接指挥中心转警,称福临堡红光铁厂附近有人掉进引渭渠,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7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6:05救援官兵到达现场,发现被困者被困位置情况复杂,落水位置与河岸基本呈直角,垂直高度有7米,且此处植被茂密,河岸上还有一个3米高的废弃房间,救援人员只能爬上屋顶施救。被困者一半身体沉在水中,仅靠河岸边的树枝支撑。

  此次救援难点在于,现场坡度大、植被茂密,被困者为中年女性,身体较胖,且被困时间较长,体能消耗大。了解情况后,指挥员立即命令两人救援人员穿戴好救援装备,系上安全绳,翻越废弃房间,在岸上官兵的辅助下,到达被困者位置后再为其佩戴上事前准备的安全腰带,随后在岸上官兵的配合下将被困者救上岸。

  6:45,被困者被救上岸并交给现场120医护人员。

  据了解,落水女子今年40岁,家住新福路秦佳西花园,自称晨练时在上游一公里外的红光铁厂附近不慎掉进引渭渠。群众发现报警,目前落水女子已送往宝鸡市人民医院,生命体征平稳。

编辑:唐贝贝

相关热词搜索: 晨练 救援 坠落

上一篇:宝鸡一家烤鸭店烟囱对准居民楼 小区住户不敢开窗 下一篇:渭南初级中学854名学生通过电脑摇号录取 抽中率约为4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