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南宁女子深夜醉卧路边被人带到酒店 被找到时多处淤青

要闻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2018-08-17 14:27:16
[摘要]信息上说,一名女子于8月12日凌晨两点左右,从南宁民歌湖的乐巢酒吧出来后,骑电动车往竹溪立交方向回家,之后就失踪了。

  广西电视台-新闻在线微信公号消息,这两天,很多南宁市民都在微信朋友圈里转发一条寻人信息,让人揪心。信息上说,一名女子于8月12日凌晨两点左右,从南宁民歌湖的乐巢酒吧出来后,骑电动车往竹溪立交方向回家,之后就失踪了。8月14日下午,记者从南宁市公安局南湖公安分局了解到,这名女子已经找到了。

女子深夜醉卧路边被人带到酒店 被找到时多处淤青

  这是8月11日晚上11点35分,当事女子的朋友圈里出现的一条小视频,地点显示是南宁上上酒吧,小视频配文:好久没来,感觉满血复活。之后,警方通过翻查失踪女子通话记录,发现女子随后又前往了民歌湖的另一家酒吧,离开酒吧之后她就失踪了。 根据天眼监控拍摄到的画面,这名女子最后出现的地点是在竹岭立交路口,而她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或无人接听状态。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醉酒 女子 淤青

上一篇:最美浴衣女星投票结果出炉 石原里美压倒性夺冠 下一篇:男子送妻子上班后寻刺激 光天化日2次猥亵同一女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