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送妻子上班后寻刺激 光天化日2次猥亵同一女子

要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8-17 15:24:35
[摘要]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由远及近、快速靠近一个独行的女子,等到两人相距不过几公分时,男子突然伸出左手抓了女子臀部一下并快速逃离。

QQ截图20180817135042.png

义乌市公安局苏溪派出所民警黄超炜:“他今年27岁,姓李,平时也没什么工作,打零工,在家里接点手工活,或者到外面零工市场找点零工。这两三个月,他和她老婆经常吵架,关系不是很和睦。”

由于感情不顺,李某想在外面寻找刺激,看见小余身材苗条,就起了邪念。

义乌市公安局苏溪派出所民警黄超炜:“ 其实,他老婆也是在附近工厂上班的,他两次都是送她老婆上班之后,准备回家,而被侵害的小余也是在附近上班的,所以两次都碰到了。”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猥亵 刺激

上一篇:南宁女子深夜醉卧路边被人带到酒店 被找到时多处淤青 下一篇:五台山回应"游客拍视频称遭拦截":拍摄人逃票被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